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时光穿梭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若萱 (2020-08-11)

Tags:时光穿梭机 我的奇思妙想 时光机

范文简介:“救命呀!”这么多作业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个假期完全被妈妈的任务给淹没了。我多想发明一个时光机..

上一篇:童年的味道作文300字

下一篇:未来的汽车想象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时光穿梭机作文500字

“救命呀!”这么多作业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个假期完全被妈妈的任务给淹没了。

我多想发明一个时光机啊!在我的想象中,它有着大大的脑袋,脑袋里装着电脑芯片。它有一个像船一样的身体,这样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里面。它还有一双像雄鹰一样矫健的翅膀,这样就可以带着我随意穿梭于任意一个时空。

时光机可以载着我回到快乐的过去。“叮咚”按下按钮,时光机立刻闪烁着绿色的光,张开了它灵活的翅膀。只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我便来到了欢乐的游乐园。这里没有积压成堆的作业,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摩天轮在向我点头,海盗船在向我招手,就连那可怕的云霄飞车也在对我微笑。它们都争着抢着让我陪他们玩耍,这感觉真好!

时光机可以载着我去往崭新的未来。“叮咚”按下按钮,时光机又一次张开它的双翅。这一次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在未来,我成为了一名博学而风趣的老师。我带着我的学生一起学习“ABC”,一起谈论古今。我们一起去太空探寻宇宙的奥秘,传递来自地球的声音;我们还一起去海底观察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寻找海龙王的身影。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