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书瑀 (2020-08-01)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金色的童年,纯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我将会是一位发明家,发明许..

上一篇:掰手腕比赛作文400字

下一篇:游苏州园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

金色的童年,纯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我将会是一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辆多功能跑车,它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走,还可以上天入海,想变什么就变什么。

这种多功能跑车外观跟普通汽车差不多,但它是用一种叫作”碳纳米管”的神奇材料制成的,比钢铁还坚实百倍,而且非常轻,环保又节能。这款跑车有不同于一般汽车的神奇功能——随意改变,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可以净化空气。

这款车没有方向盘,车内有一个超大的显示屏,显示屏下面有彩色的按钮,它们各有各的功能。

如果我们要去旅行,路上堵了车,就按蓝色按钮,车就长出一对机翼,飞向天空;到了郊外,没有房子住,你可以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车立刻就会变成一座小别墅,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住了。别墅里应有尽有,可以看电视,可以玩游戏……

如果你要到海边去玩,请按黄色的按钮,车就变成潜水艇,任你在海上遨游。

虽然这只是我的我的一个梦想,但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会成为现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