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强焕超 (2020-06-16)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记忆星

范文简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光是我们班就是卧虎藏龙,四方高手齐聚一堂,各个身怀绝技,不同凡响。但数今朝风..

上一篇:一件事的启示作文600字

下一篇:海边的风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光是我们班就是卧虎藏龙,四方高手齐聚一堂,各个身怀绝技,不同凡响。但数今朝风流人物,还是那位绰号为“记忆星”的刘大明。

他的头脑有“特异功能”,好像有电子芯片植入一样,记东西又快又好,没有人能够超越他。他的事迹在全年级被广为传颂,在大家心中,他简直就是风,是电,是不朽的神话,让我来讲讲他最神奇的事。

他记忆速度奇快,一次活动中,老师让同学们默写《诗经》片段,文稿发下来了,天呐!一千多字啊,而且又很晦涩难懂,这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默写下来呢?同学们直冒冷汗,有的直接放弃了,有的愁眉苦脸,嘴里念念有词,有的发起牢骚来,还有的甚至着急得哭了起来。

开始考试了,大家紧皱眉头,趴在桌子上努力回想刚才背过的内容。只有记忆星一脸轻松的样子,手不停地忙碌着,嘴巴不知在嘀咕些什么,脸上还洋溢着笑容。大概十五分钟过去了,老师要求交卷,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惊叫起来,只有“记忆星”刘大明跑到讲台上,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第二节课,成绩出来了,老师拿着成绩表走进了教室,说:“大部分同学考得都不好,但咱们班有一位同学获得满分,他就是我们班的刘大明,不仅字迹工整而且内容全对!”那一刻全班都震惊了,同学们热烈地鼓起掌来。

课后我很好奇,主动靠近“记忆星”,问道:“喂,你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啊?为什么记忆力这么好,有什么诀窍?可以教教我吗?”他嘿嘿一笑,说:“第一,学习的态度要认真,全力对待每一次挑战;第二,在速记过程中一定不能说话,不然就会干扰到你的记忆功能。做到全神贯注,你也可以快速记忆。”听完以后,我向他投去崇拜的目光,心想着也要试试他的这两件法宝,争取自己也能成为“记忆星”。

作者:强焕超,深圳南外大冲分部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