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支利玮 (2020-05-19)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爱面子 老爸

范文简介:爸爸很爱面子。周日,我和爸爸一起钓鱼,到了河岸,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地方,摆好椅子坐了下来。不到二十..

上一篇:热带雨林探险作文600字

下一篇:她笑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爸爸很爱面子。

周日,我和爸爸一起钓鱼,到了河岸,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地方,摆好椅子坐了下来。不到二十分钟,我竟无意间钓了一条大鱼,爸爸看到坏笑了一下,继续吹着口哨,不屑一顾地说:“待会让你看看什么做压倒性的实力。”说完一下把两个蚯蚓穿到线上。“呵,我看你是王婆卖果——自卖自夸”。我小声嘀咕。不一会儿,他居然果真钓上了一条鱼,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向我炫耀:“看到没,我开始一直让你我是不想让你输得太惨,懂吗?”心里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故意说:“姜还是老的辣呀!”

晚上写作业时,有一个“拦路虎”,我左想想右想想,实在想不通,就请教爸爸:“这题怎么写的啊。”他接过本子看了看题目,若有所思地想了想:“我正在工作,等会儿再告诉你”。过了一会,我见爸爸还没来,便进了房间:“爸”。他一听猛得把手机放了下来,“爸爸你在干嘛呢?见了我怎么那么慌张啊!”我无意间扫到了手机,见到他刚刚用的是百度,正在搜着我的题目。“爸爸为什么会搜我的题目啊。他不是不会吧?”爸爸见我已经看到了手机,脸通红“我正在用百度看我想得对不对,验证一下……”既然他不愿意让自己在我面前没有颜面,我只好故意点头说:“哦!哦!”

唉,我的爸爸太爱面子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