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晨灿 (2020-06-04)

Tags:缠人 我的妹妹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妹妹,看起来特别惹人喜爱。肥嘟嘟的小脸,生气的时候红得比吃了辣椒还厉害。乌黑发亮的的头发..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下一篇: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妹妹,看起来特别惹人喜爱。肥嘟嘟的小脸,生气的时候红得比吃了辣椒还厉害。乌黑发亮的的头发摸起来很舒服,每次她都要让我给她扎喇叭花样的辫子。但是她缠人的时候,任凭你是孙悟空也难以逃脱。

妹妹总是找我玩儿。看电影要我陪她;出去玩要我陪她;睡前故事也非要我讲才行。每天中午吃完饭,我都像保安一样陪着她,自己的事情都没法做,这让我觉得妹妹很讨厌。如果不答应,她就会死皮赖脸地求我,如果还不答应,她就要动用武力了。

一天中午,妹妹又推着我走进房间,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哥哥不是说好了吗?陪我玩。"她的小嘴在这种时候总会有很多话冒出来,简直不给别人回话的机会。我实在有点不烦,便找各种理由拒绝。

“乖妹妹,哥哥今天的作业太多了,写不完作业就要被老师批评了,你要体谅哥哥啊!”我温柔地对妹妹说。

这时候,妹妹又来给我捶背,又来给我端水,还讨好了我几句,但她还是说出了她的愿望一一让我陪着她玩。

这个缠人精,真她没办法,这时候我想出了一个坏主意:“妹妹,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收拾你了!”其实我哪敢收拾她,爱她还来不及呢,就是她太缠人了。

妹妹一下子火冒三丈。没想到这招不但没有制服妹妹,反而令她大发雷霆。她强迫我说:“你要是不陪我,我就打你屁股,我还要告诉妈妈。”她一边哭一边说。我最怕她哭了。

总之,每次都会被妹妹的奇招制服。

还有一次,妈妈说妹妹是个女汉子。妹妹当然不高兴,便来请我帮忙,其实不是请是强迫。她的行为让我想起吕后请张良的故事。于是,就对她说我是张良,你是吕后。没想到她听了之后,立刻把我推出去关上门,坐在门后又哭起来,最后我当然没好下场。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缠人的妹妹,我觉得我在她心中就是她的私人保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