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件事的启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柏然 (2020-06-16)

Tags:一件事的启示 一件事 启示 滑滑板

范文简介:小华十分热爱滑滑板,对自己的技术很自信,但他家附近的路都凹凸不平,不适宜这项运动;路面平整的公园..

上一篇:爱逛街的妈妈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600字

小华十分热爱滑滑板,对自己的技术很自信,但他家附近的路都凹凸不平,不适宜这项运动;路面平整的公园,又因为怕伤到人,不让滑板进入。小华想:公园真是多此一举,我的技术这么高超,怎么可能伤到人呢?

这天,小华经过公园大门口,他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保安,就抱着侥幸心理进入了公园。

“哈哈哈,我终于进来了。”小华开心地喊道。只见他用双脚将滑板一踩,上半身往后仰,整个身体就随着滑板跳到了半空中。他左突右撞,路上的行人慌忙跑开,那些腿脚不好的老人更是唠叨不停。可他哪能听得下去呀,完全没有注意到危险。

他越玩越起劲,还跳了起来,速度也越来越快,前面有一位女士来不及躲避,砰的一声,被小华撞倒在地,手脚都擦破了皮,还渗出了鲜红的血。“怎么回事啊,小孩?这是公园,怎么能滑滑板!”女士恼怒地对着小华说。“对不起阿姨,我下次一定不会了。”小华一边道歉一边说道。

女士坚持着站起来,用严肃的语气教育道:“这里是公园,有规定是不能滑滑板的,你怎么能违反呢?而且撞到了我还是小事,万一撞到了那些体弱病残的老人怎么办?说不定会出人命的!你这种行为非常恶劣,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受到这番深刻的教育后,小华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下定了决心,以后再也不能像这次一样,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事了。

滑板是一件令人们喜爱的运动,他们可以在大街上做着绚丽的动作,也可以用它当快速的代步工具,但要时刻记住一点:要在规定的场合内玩耍,不能给其他人带来危险和伤害。

作者:苏柏然,深圳侨外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