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迟家平 (2020-06-14)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我的妈妈 复读机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有乌黑的长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妈妈总是在微笑,她有一颗温暖的心。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

上一篇:一幅漫画的启示600字作文

下一篇:一本有趣的书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有乌黑的长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妈妈总是在微笑,她有一颗温暖的心。

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妈妈说:“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定要多喝水,如果热了,一定要脱掉外套。”还没等妈妈讲完,我就溜走了。

晚上,放学回到家,妈妈说:“你今天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有没有在热的时候脱掉外套?有没有多喝水?”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说:“停!我要写作业了。”这时,我心想:妈妈的复读机模式又打开了。

周末的早上,我睡得正香,梦见了我正在玩我最喜欢的游戏,而且,马上就要通关了。这时,我听到了复读机妈妈的声音:“快点起床,洗脸刷牙、吃饭、写作业!”然后,我一下子跳了起来。

每一次我有不会的题,妈妈都会说:“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听老师讲课?”我听了,只好尴尬的挠挠头。

你看,这就是我的复读机妈妈。

其实我知道,妈妈是关心我,正是因为她的唠叨我才能得到老师的表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