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盛杰 (2020-06-22)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管闲事 邻居家 老奶奶

范文简介:“爱管闲事”的邻居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有这么一位“大人物”——她就是邻居家的奶奶。对她我只能用一个..

上一篇:人生的第一棵小树

下一篇: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

“爱管闲事”的邻居

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有这么一位“大人物”——她就是邻居家的奶奶。

对她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话唠”。她不仅话多,还特别喜欢管事。她总是让我不得不绕道而行,否则就是一顿“关爱三连”。并且她还总是说个没完没了,一说可以说上几十分钟,我常常被她“就地正法”拉住说话,让有急事的我哭笑不得又不知所措。

她可真是个让人退避三舍的婆婆。

但她也让我感到温暖。一次,我参加学校的活动,中途回家取了个东西,下楼时我似乎听到了她在叫我,心想:她不会又拉着我和她唠嗑吧?我赶紧装作没听见,飞快地跑开了。

回家时,我突然发现自己的钥匙没了,我翻遍了包也没有钥匙的踪影。我顿时吓得脸色苍白:要是被人捡走了,我们家会不会不安全?爸妈会不会骂我?一连串的问题让我害怕至极,不禁在楼道里来回徘徊,发出了“沓沓”的脚步声,引来了邻居家奶奶的“隔梯相望”。她冲我说:“你的钥匙是不是丢了?”说着,她悠悠地拿出了我的那把钥匙。

本来阴郁的心情变得晴朗了,我立刻冲过去拿钥匙,一看记号——是我的。我好奇地问:“您在哪捡到我的钥匙的?”她絮絮叨叨地讲开了:“你把钥匙留在门上了,我寻思着要是让别人拿走了可不一定会还你,就先拿过来了……”

看着钥匙,听着这亲切的话语,我第一次觉得她其实是一个讨人喜欢奶奶。我不禁感叹道:“有这样的邻居真好!”(泰河小学黄盛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