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万钰 (2020-06-03)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弟弟

范文简介:那些种在花盆里的花和菜是奶奶的最爱,因为生活在城市里,土地就显得格外珍贵,阳台就成了奶奶的小花园..

上一篇:用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

下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

那些种在花盆里的花和菜是奶奶的最爱,因为生活在城市里,土地就显得格外珍贵,阳台就成了奶奶的小花园。平时除了去摘菜之外谁也不让动,奶奶是个爱惜花草树木的人,奶奶说,这些花和菜,是用来看和吃的,糟蹋不得。

现在,奶奶对那些菜呀花呀看护得更紧了,那是因为我们家有个淘气的小弟弟,他不但淘气,而且任性到了“记仇”的地步,如果你不让他干什么,他偏偏要和你对着干。

弟弟每次走过那一排花盆,奶奶就寸步不离地跟在他后面。只要弟弟一伸出手想对盆里的小花小草“下毒手”时,奶奶就会一把把他的手推开。结果奶奶越不让弟弟对植物“下毒手”,弟弟越是想对植物“下毒手”。于是弟弟和奶奶围绕着阳台上的花草蔬菜就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行动。经常的情况时,奶奶正在客厅看电视,一抬头,咦!小孙子去哪了?奶奶立即高度紧张起来,她的第一个寻找方向就是阳台,而八九不离十,弟弟会在阳台上,但更多的时候是在玩他的游戏,但奶奶的大惊小怪反而提醒了他,他就会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方面盯着奶奶,一方面寻找可以下手的地方。

当他发现向花盆里植物“下毒手”无望时,就开始打起了路边花花草草的主意。每次和奶奶一起出去玩,他那一双滴溜溜的眼睛就不停地洒向院子里花草。这时候,奶奶就知道他又打起了鬼主意。奶奶紧跟在弟弟身后,弟弟一回头,看见奶奶落后了,于是一把抓向院子里花草。奶奶又心疼地跟去上一把拉开弟弟的手,然后对着弟弟又是一番教育,还对着差点被扯掉叶子的植物低声说了句阿弥陀佛,罪过罪过。紧接着又匆匆去追赶弟弟,拦住他伸向小葱的手。弟弟似乎是不满于奶奶的一次又一次阻挡,迈着小碎步跑得更快了。

弟弟回家之后一直不大开心,一看就知道他“记仇”的小脾气又犯了,上次我没让他用我的铅笔,他就把我的笔盖弄丢了。这次大概是因为没能扯到叶子吧,心中憋着一股劲呢。这时,他看见了被奶奶放在客厅阻台上的一个大花盆,里面长着许多粗壮的枝干,叶子又大又厚,他马上蹭蹭蹭地跑到阳台上,扯下了几片叶子。

他报了奶奶不让他扯叶子的仇,开心的不得了。我们家就这样经常上演着弟弟和奶奶围绕着阳台上的植物进行的故事,她们似乎也乐此不疲,说说笑笑就成了家里的协奏曲。

作者:郭万钰,深圳市凤光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