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的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玺威 (2020-06-08)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后桌 烦恼 令人 崩溃

范文简介:我的后桌,天生“残暴”!“反女统治”92纵队和104纵队经过讨论后将其称“暴君”,讲到反女统治组织,..

上一篇:一件期待的事情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烦恼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的作文500字

我的后桌,天生“残暴”!“反女统治”92纵队和104纵队经过讨论后将其称“暴君”,讲到反女统治组织,可是说来话长了,它是我建立的专门反抗女生统治班级的秘密组织,可惜最终还是被女生打垮了,但我和“暴君”的争斗还在继续,我的所有烦恼也都从她身上来。

刚来到学校,老师就开始上课。我正聚精会神的听着课,忽然,一个巴掌“破风而来”,狠狠地拍在了我的脑袋上。“啊!”我惨叫了一声,顿时,我眼冒金星,神魂颠倒,大脑翻江倒海,耳边“嗡嗡”的响,像无数个士兵在大声呐喊,我愤愤然地回过头,大声质问“暴君”:“你打我干什么?”“没什么,一天不打你,我就浑身难受。”她冷冷的说。我咬牙切齿,可上课时间我敢怒不敢言,只好小声说:“‘女魔头’,下课再找你算账”。

没想到一下课,她就又用力地拍了我一下,然后在我背上点了三下。我就像武侠小说里被点了穴的人一样动不了了,可是她却更嚣张的说:“让你再骂我!”说完便扬长而去,我被气得向后一仰,差点晕过去。

我的后桌不但爱打我,而且还爱“整”我。她时不时趁我站着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的椅子挪开,害我几次摔倒。而且经常在我没到教室的时候乱翻动我的抽屉。我每天都要跟她斗智斗勇。

终于,我忍无可忍,把我的烦恼告诉老师,并向老师提出强烈换后桌的提议。果然如我所愿,换来了一个新的后桌,我洋洋得意心想:这下总算可以清静清静了吧。可想到才过两天,现任后桌就暴露“本性”,比原来的“女魔头”更加令我崩溃。

哎,后桌的烦恼看样子我是永远都摆脱不了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