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海边的风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强焕超 (2020-06-16)

Tags:海边的风 海风 深圳 大海

范文简介:深圳紧靠大海,海风就成了人们最亲密的伙伴,它有时狂暴,有时温柔,但无论如何,大家对它依然充满喜爱..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

下一篇: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海边的风作文500字

深圳紧靠大海,海风就成了人们最亲密的伙伴,它有时狂暴,有时温柔,但无论如何,大家对它依然充满喜爱。

人们最担心的就是每年的风季了。那时海风呼啸,潮水猛涨,大海像一头被激怒了的猛兽,张牙舞爪,气势汹汹,想把城镇一口吞没。大街上,花草树木被大风刮得左右摇摆,好像很快就要被连根拔出。人们匆匆往家赶,以免受到海风的威胁。大风过后,满地一片狼藉。

当然,海风不会永远狂暴,春天轻轻的海风,使本来平静的海面,浮起了细碎的波浪,阳光温柔地洒下来,整个海面一片锦绣。海天相接处,白帆点点,一群群海鸥正在船顶上飞翔。它们扑打着白色的翅膀,时而远离帆船,时而停落在船帆上。更妙的是那些海燕,它们比海鸥更灵巧,更有趣。在海风的作用下,它们有时鼓动翅膀努力向着更高的天空飞去,有时又忽然停在空中,再用力地飞起来。它们乌黑的翅膀与海鸥的银白色翅膀相映成趣,仿佛在比赛一般。微微的海风吹拂,仿佛母亲的手在温柔地抚摸人们的脸颊。大家漫步在海边,欣赏着这美丽的风光,感受着海风带来的愉悦。

啊!海风,我爱你,无论你是狂暴还是温柔,都是大自然的使者,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变幻无穷的魅力。

作者:强焕超,深圳南外大冲分部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