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董锶媛 (2020-06-30)

Tags: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 刻字 大王 师傅

范文简介:“快点写,你磨磨蹭蹭在干什么?”随着一声惊雷般的怒吼,高师傅总算加快了一点写字的速度。此时,我们..

上一篇:介绍一种事物的说明文6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

“快点写,你磨磨蹭蹭在干什么?”随着一声惊雷般的怒吼,高师傅总算加快了一点写字的速度。此时,我们的作业已经写完一页了,他才写了5个字!张老师终于忍不住火山爆发了。在张老师的“威压”下,他创下了自己写字的最高记录——我们写三页的时候他写了一页。张老师说道:“你看人家都在写字,难道你是在刻字吗?”就这样,“刻字大王”的称号在班里流传开来了。

“刻字大王”这个称号,对于他来说真是名副其实!

一个中午,我们正开着风扇写作业。等我们都快写完一页了,“高师傅”才以蜗牛般的速度开始“刻字”,那速度所有人看了都会着急,好像过了一个世纪这位“高师傅”才动一下似的。“高师傅”好像比树懒还要懒,完全像一尊石像。哦,不对,应该是罗丹的雕像。张老师开始过来检查了,就这位“高师傅”还没有写好,其他人都已经开始各做各的事儿了:有的在认真地看书;有的在热火朝天地聊天;我正在观察“高师傅”的一举一动……瞧,“高师傅”见张老师来了,好像小宇宙爆发,以每分钟5个字的速度开始做作业。好不容易语文作业快做完了,这时姚老师又来布置数学作业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下可怜了我们的“高师傅”——把他给忙得团团转,后来他呀,一项作业都没交成。

这就是“高师傅”,你们猜这是谁?嘻嘻,其实不用说大家都知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