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逛街的妈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一诺 (2020-06-17)

Tags:爱逛街的妈妈 逛街 我的妈妈 有特点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白白的皮肤,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十分漂亮。但是妈..

上一篇:忘不了那一天作文500字

下一篇:一件事的启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逛街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白白的皮肤,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十分漂亮。但是妈妈有一个小缺点——酷爱逛街。她每个周末都要到商场去过过那绝对戒不掉的“逛街瘾”。

记得有一次,爸爸再次硬着头皮陪妈妈去逛街,叫我在家安心写作业。妈妈走前留了话:“我们半小时后就回来。”我点点头,爸爸陪着妈妈一会儿在这家店试试衣服,一会儿又在那家店里东看看,西看看。一直过了五六个小时,才见爸爸妈妈开着车朝着家的方向开来。他们一进门,只见拎着大大小小的包,脸上满是汗水,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嘴里还不停地说:“逛了大半天了,一直东看看,西看看,腿都逛酸了,好想躺在床上休息啊!”我扭头看了看妈妈的表情,居然像是一点儿事也没有似的,我心里想:妈妈,你逛街可真厉害呀!只是以后要继续辛苦爸爸了!

终于有一次,陪妈妈逛街的任务落在倒霉的我身上。瞧她那踌躇满志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赶上了什么好事呢!我陪着逛街女王逛了整整两条街,此时的我累得腰酸背痛,筋疲力尽,而“女王”本人依旧踌躇满志。我只好向妈妈求饶:“妈妈我们已经逛了两条街了,你穿的是高跟鞋,应该也累了,不如我们回去吧。”

可谁知她说:“没事,我不累,就当是锻炼身体了,我们再去那边看看!”我的天哪!还要逛!听了这话后,我的身体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蹲在了地上,起也起不来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拉着我说:“走吧,我们就再去逛一家店。”到了门口,只见妈妈两眼发光,试了一件又一件,一直过了半小时后,妈妈才在我的劝告声下走出来。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路过了一家化妆店,妈妈见了也没放过,连忙停下车,直冲店内,我心想:妈妈,你逛街的精力可真旺盛啊!我下次还是不要再陪你逛街了。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酷爱逛街的人。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妈妈逛街,那就是:乐此不疲。只要她一有空,就会去漫无目的地逛街。妈妈说:“这样既可以买东西,又可以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