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浩东 (2020-06-29)

Tags: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性格开朗,脸上有一些痘痘,每天都笑意盈盈,一看就是很温柔的人。我们家小区院子里有一条名叫..

上一篇:我想对孔子说的话

下一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性格开朗,脸上有一些痘痘,每天都笑意盈盈,一看就是很温柔的人。

我们家小区院子里有一条名叫小黑的流浪猫,身体全是黑色,有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妈妈觉得小猫咪很可怜,怕被饿死,每天吃饭的时候都会给小猫咪一些食物。我昨天抱了它一下,可是它用它的爪子抓伤了我,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又接着加强了四针才放心。

小猫咪开始慢慢地认识我们了,我可以摸摸它了,妈妈说:“回来我们养它吧!我不忍心看着它饿死。”我说:“好呀!”可是爸爸不喜欢宠物,我们只好把它送给别人了。

妈妈每个星期都去看姥姥,给姥姥买最喜欢的面包,买新鞋子和新衣裳。妈妈对奶奶也是同样尽心尽力,经常给奶奶买食物和衣服,然后奶奶就向全村人炫耀。

村主任都说:“这王伟(我的爸爸)的老婆真孝顺呀!”“对呀,对呀!”听着别人对妈妈的称赞,我心里不由自主地对妈妈产生敬佩之情。

我的妈妈不但温柔,而且朴素节俭。妈妈很省钱,有一次,还是我和爸爸劝说的,妈妈咬咬牙买了一件淡黄色的衣服,爸爸说:“你穿上这件很好看的。”我也说道:“很好看。”妈妈都害羞了。

我的妈妈非常辛苦,在家又要洗衣服又要看我写作业,我真的很敬佩我的妈妈。我要把她的美德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