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家怡 (2020-06-03)

Tags: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妈妈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人。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她以前长发飘飘,不知道从哪天..

上一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下一篇:介绍自己的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人。

她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她以前长发飘飘,不知道从哪天起,她剪了短发。可能因为工作太忙了,为了梳头节省时间才剪的短发。

妈妈是公司的业务员。她每天都很忙,负责四家超市的工作。我每次给她打电话,她不是在超市,就是在去另一家超市的路上。我好想给妈妈安上一对翅膀,这样的话,妈妈不会因为等红绿灯和堵车而浪费时间了。这样妈妈就能很快飞回家,和我们团圆。

虽然她很忙,但还是会抽出时间来陪我,检查我的作业。

有一次,我回到家后告诉妈妈:“我考了八十多分。”妈妈说:“错在哪?”我难过地说:“我错在作文和一些小题上。”妈妈说:“没关系,知道自己哪里还需要多努力,以后好好发挥就可以了。”后来我按着妈妈说的话努力学习,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接下来的一次测试中,我考了九十多分。

妈妈,您对我这么好,我长大一定要报答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