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子怡 (2020-06-09)

Tags:我的妈妈 写人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喜欢花的人,她还是一位非常美丽的人,对我来说她更是一位世上最勤劳的人。有一次,..

上一篇:海边的梦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喜欢花的人,她还是一位非常美丽的人,对我来说她更是一位世上最勤劳的人。

有一次,她在菜市场买菜,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一家花店,这看看那看看,最后看上了一株向日葵,这株向日葵可美了,美得让人心动。妈妈买下了这一株向日葵。妈妈又被旁边一朵美丽的玫瑰吸引住了,她贪心的把这朵玫瑰也买了下来。妈妈又看到了一簇绚丽多彩的紫丁香,她把紫丁香又给买了下来。

妈妈的脸总是有一种让人无法想像的笑容。她的笑容不是平常人的笑容,可以算是世上最美的笑容了。

我放学回家,家里被妈妈打扫的干干净净。以前乱糟糟的书桌现在也被妈妈收拾的井井有条。

妈妈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美丽极了。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谁都比不过我的妈妈。谁敢和我妈妈比美,那就比一比谁最爱花,比一比谁最勤劳。

我爱我的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