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楼怡乐 (2020-05-11)

Tags:我的妈妈 变身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是在一家保险公司里工作的,每次一有顾客,她都会像一只耐心的小鹿一样,微笑着听顾客把话说完..

上一篇:我的老师日记400字

下一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是在一家保险公司里工作的,每次一有顾客,她都会像一只耐心的小鹿一样,微笑着听顾客把话说完。

每当我写作业时,妈妈就变成了一支枪,表情严肃,还时不时地把许多文字子弹打到我的身上,我的心就像被冰雹打了一样,十分疼痛。虽然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妈妈。

可当妈妈陪我玩时,又会变得像春天的风一样,柔软、温和,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是柔柔的、细细的,脸上挂满了温暖的笑容。妈妈,您要是永远都这样温暖那该有多好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会“变身”的妈妈。但是,无论妈妈变成什么样的,我都永远爱我的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