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梓骞 (2020-05-29)

Tags:快乐的一天 小学生日记200字 快乐 一天

范文简介: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烧烤,我开心极了。我们来到河边,妈妈找到一片空地,然后,我便看见妈妈架起了烧..

上一篇:看图写话拔河比赛

下一篇:谁是我的妈妈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一天日记200字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烧烤,我开心极了。

我们来到河边,妈妈找到一片空地,然后,我便看见妈妈架起了烧烤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食物。食物的种类很多,有香肠、肉串和馒头等。烧烤开始啦!妈妈把食物放在烧烤架上烤了起来,一会儿,食物就冒出了油,妈妈又接着在食物上撒了一把佐料,食物的香味立刻往我的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直流。又过一会儿,妈妈终于烤好了,她拿了一串烤肉给我尝。啊,真好吃!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