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菀淇 (2020-04-20)

Tags:记一次游戏 偏偏 和你 对着干

范文简介:“大家听好了,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对着干”,我在小区里和伙伴们商量着:“首先我得说一下..

上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小猫

下一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

“大家听好了,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对着干”,我在小区里和伙伴们商量着:“首先我得说一下游戏规则,当何佳茵发令员喊:‘站起来’,我们就要坐下,他喊:‘抬左腿’,我们就要抬右腿,我们先来一次热身赛吧。”小伙伴们听了,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

热身赛开始了,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发令员的嘴巴,生怕出错。“坐下!”我们站在那一动不动,一脸茫然地看着对方。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发令员又传出指令:“向后退四步!”我们迅速反应,前走了四步。“睁眼!”这样的口令也难不倒我们,大家紧紧地闭上眼睛,额头的皱纹也露了出来。“好了,结束了!”大家听了都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个游戏并不难嘛,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正式比赛更加期待了!

“开始,这次是正式比赛哟!”大家一听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气氛紧张极了“站起来!”我们都假装坐下,可能是因为小涵坐地有点猛,屁股摔在地上,旁边的人都笑了起来。“举左手”听到了口令,大家的脸由晴转移阴,又紧张起来。有的你望望我,我看看你,不知该如何是好,一时间分不清什么左右了;有的像士兵得到了命令,立马举起右手;有的还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游戏结束了,大家心里的石头才落了下来。

“对着干”游戏不但有趣,还能锻炼我们的反应速度呢!我真喜欢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