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庆初 (2020-06-30)

Tags: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动物 小猫

范文简介:猫是一种淘气可爱的小动物。我家的小猫拥有一双钻石般的大眼睛,三角形的尖耳朵,毛茸茸的毛发,摸起来..

上一篇:介绍中国风景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学会了自觉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猫是一种淘气可爱的小动物。我家的小猫拥有一双钻石般的大眼睛,三角形的尖耳朵,毛茸茸的毛发,摸起来很是舒服,又长又细的小腿,尖锐的爪子,看起来很是威风,一翘一翘的小尾巴,有点调皮。它体型不小,一身黑色的毛发,就像披着黑色披风的侠客。

它可淘气了。一次,它为抓一只麻雀而爬到了树上。当时我非常担心,怕它一不小心摔了下来。结果它没抓稳树枝就四脚朝天真的摔了下来,但它直接来了一个后空翻,脚朝地完美落地,根本就没有一丝丝紧张,它看了我一眼后,还显摆地走了,把我都看傻眼了。

有时候我还会陪它玩游戏呢!我会让它跟我做握手、点头、摇头等动作,每次它做得都笨笨的,傻傻的,但都很可爱。

我把鱼丢出去,让它捡回来,它也很听话,叼鱼的动作很认真。

要是遇到了老鼠躲进洞里,它会一动不动地像块石头一样等在那里。就算等上一个小时,它也要把老鼠等出了不可,它可真有耐心呀。这一点值得我学习,做事太有耐心了。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