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动物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欣宇 (2020-06-15)

Tags:可爱的动物 可爱的小猫 小动物 小猫

范文简介: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小猫的耳朵尖尖的,它的毛像毛毯一样非常柔软。小猫的两只眼睛,有一只绿绿的,..

上一篇: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下一篇:我的妹妹日记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动物作文100字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小猫的耳朵尖尖的,它的毛像毛毯一样非常柔软。小猫的两只眼睛,有一只绿绿的,另一只是蓝蓝的。小猫的嘴巴两边分别有几根硬硬的胡须,看起来很搞笑。我家的小猫还会用爪子洗脸,这个本领可不一般。

我的小花猫真可爱!我实在太喜欢它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