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小狗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华熙晴 (2020-06-27)

Tags:我喜欢的动物 小狗

范文简介:在我家楼下,和我一起玩的小伙伴养了一条狗,它的名字叫“甜心”。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怕狗,..

上一篇:第一次做水果沙拉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是一棵树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400字

在我家楼下,和我一起玩的小伙伴养了一条狗,它的名字叫“甜心”。

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怕狗,但是对甜心来说,只要不看它的眼睛,我就不害怕它。它有一身棕色的、毛茸茸的皮毛,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团棕色的“小毛球”。

有时,甜心很温顺,也很有趣。平时别人逗它,它总是会一直躺在那里滚来滚去,左看看右看看的,好像在邀请更多的人过来和它一起玩耍。

但遇到大狗时,甜心又是非常勇敢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大狗总是喜欢一直紧跟着甜心跑来跑去。而甜心有时就会“反击”,它常常会快速转身,然后上去就是一口,当然,它这只是个小小警告而已。我想,可能这里大部分的大狗都是“男生”吧,而甜心是位小“女生”。所以,才会总被大狗们“热烈”追随!

甜心很喜欢它的主人。它从不离开主人半步,有时被别人拉着绳子,只要主人离开了,它就会汪汪地叫,直到看到主人才停下来。

这就是甜心,我很喜欢它。但是,我还是不敢看它的眼睛,也许有一天,我敢看它的眼睛时,就会更喜欢它的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