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雨欣 (2020-06-05)

Tags: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动物 小狗

范文简介:我家的小狗长得可爱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颗扣子式的小鼻子。粉粉的小嘴在小鼻子下汪汪的..

上一篇:游上海科技馆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长得可爱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颗扣子式的小鼻子。粉粉的小嘴在小鼻子下汪汪的叫。哇!这一身白白的毛宛如披了一身晶莹透亮的雪。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雪莹。为什么给它取雪莹这个名字呢?雪,因为它的毛是雪白的。莹,也是因为它的毛像雪一样晶莹透亮。

别看雪莹表面上文文静静的,就觉得它是只挺听话的小狗,实际上它是一只调皮鬼。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突然从我手上跳下来,一转眼就不见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还不时地叫几声给我提示。咦,那是什么?一个白色的小绒球露了出来。哦,那一定就是雪莹的小尾巴。我轻轻走过去,一把把它抱起,汪汪......它好像在说:“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可是,我们出来时,天已经比较黑了,再玩一会儿,可能晚饭都不能吃了。所以,我把它抱得紧紧的,让他不再逃走。

它不仅贪玩还贪吃,我明明已经给了它一碗狗粮了。可它还是向我汪汪的叫,似乎说:“再给我一些,再给我一些。”没办法,我只能又给它来一碗。现在的雪莹,已经要变成一个圆圆的球了。

可爱、调皮又贪吃的“小雪莹”吖,希望你可以不再贪吃了,要不然,真的会吃成一个更大的胖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