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我的弟弟真可爱】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9)

Tags:作文 弟弟 可爱

范文简介:我的弟弟杨仕睿是个调皮可爱的小宝贝,他长得白白胖胖的,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就像挂着两..

上一篇:写人作文:爱玩手机的表哥

下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我的弟弟真可爱

我的弟弟杨仕睿是个调皮可爱的小宝贝,他长得白白胖胖的,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就像挂着两个红苹果。一双黑黑大眼睛,又明又亮。他的睫毛又长又密又浓。每当他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边上就会出现两个圆圆的酒窝。

每次当他看到我的时候,他总是兴奋的叫着:“姐姐,姐姐!”然后跑到我面前,搂住我的腿,嘴里说着:“抱,抱!”你瞧,他多可爱啊!

弟弟有个爱“吃手”的坏毛病,平常闲着没事的时候总爱把手放在嘴里,像吃棒棒糖一样吸个不停。91ZuOwen.COM

有一次,他又“吃手”,被我发现了,我对他说:“仕睿,别吃手!”他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还是吸个不停。没办法,我把他的手从嘴里拿出来,他又放进去,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我才知道他在耍我,我生气了,不理他,他见了,就到我面前来“请罪”——使劲儿拽我头发,我叫喊着:“杨仕睿!”而他,扑哧一笑,逃跑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现在,他又新增了一个毛病——爱掐人,每次我做的事令他不顺心之时,他就使出杀手锏——掐人,弄得我“遍体鳞伤”。

这就是我的弟弟,多么可爱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