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12)

Tags:材料 作文 燕子 乌鸦

范文简介: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俊俏的小燕子碰到黑乌鸦,觉得它太难看,于是双方未来各自的羽毛,展开争论。争到..

上一篇:根据童话故事写作文:燕子与乌鸦

下一篇:关于回声的启示200字作文_关于回..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

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

俊俏的小燕子碰到黑乌鸦,觉得它太难看,于是双方未来各自的羽毛,展开争论。争到最后,乌鸦总结道:“在春天里,你的羽毛的确很好看,可是我的羽毛可以保证我读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范文:
在一棵茁壮的大松树上,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燕子和一只丑陋的乌鸦相遇了。

小燕子看了看乌鸦,嘲笑着说:“你这个像煤炭一样的家伙,也真是够难看的。怪不得大家都不喜欢你。你全身脏兮兮的,最好是离我远点,我怕我自己都被你弄脏了。”

小乌鸦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燕子,疑惑不解地问:“你不也长着黑色的羽毛吗?”

小燕子霎时脸红彤彤的,争辩着说:“我虽然也有黑色的羽毛,但是这和我腹部上的白色羽毛衬托起来,真是美丽极了。大伙们都说这是老天爷赠给我的晚礼服呢!哪像你呀,全身上下都是黑兮兮的。”

乌鸦梳了梳自己的羽毛,仔细地想了想,终于鼓起勇气说道:“是的,我的羽毛远比不上你的华丽,也没有你的羽毛光泽,但是它可以给我保暖,保护我渡过寒冷的冬天。不像你那样,每年都要辛辛苦苦地飞去南方,又要艰难地飞回北方。”

燕子这回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乌鸦说的话的的确确是真的,自己的华丽外衣却不能让自己过冬。

燕子这才明白:好看的东西不一定很实用,无论是什么,物体本身实用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

四(六)班  刘同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