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根据童话故事写作文:燕子与乌鸦】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12)

Tags:根据 童话故事 作文 燕子 乌鸦

范文简介: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农田里谷穗低垂,果树上也挂满了又红、又大的果实,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此时,只见..

上一篇:关于关爱的作文800字

下一篇: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根据童话故事写作文:燕子与乌鸦

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农田里谷穗低垂,果树上也挂满了又红、又大的果实,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此时,只见一只燕子在谷地里忙的正欢,看她不停的在谷穗上跳来跳去,原来是在捉害虫。别看她长得又瘦又小,但干起活来可是个拼命三郎,虫子们一见到她就像老鼠见了猫,吓得抱头鼠窜,但也无济于事,怎么躲藏也逃不过燕子猎人般犀利的眼睛,一个个全部消灭。起先虫子们还试着劝说燕子:“看你一天起的比星星还早,睡的比太阳还晚,图个啥呀?遇到捕鸟的人还不是人家口中的菜吗?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快回家歇着吧?”。燕子说:“人活着不能光是贪图享受,干点事就要功劳,是社会一分子就要为社会尽一分力,我没有大本事,只会捉你们这些偷吃农民辛苦种的粮食的害虫,也算没白来世上走一遭”。

燕子和虫子的对话,让去偷吃粮食和果实从空中路过的乌鸦听到了,乌鸦不屑一顾,不以为然的撇了撇那张丑陋的大嘴对着燕子说:“看你就是一脸的苦命相,一天到晚累死累活的,只能靠吃虫子过活。你看我,那是天生的富贵命,什么稻子、麦子、谷子、高梁、玉米还有桃、杏、柿子、苹果多了去了,那样不是我乌鸦的腹中餐啊!日子过得那叫一个舒坦,你就跟我学着吧?”。燕子用鄙视的目光瞄了乌鸦一眼,冷冷得说:“我不但不会跟你学,还极瞧不起你,我是靠自己的双手劳动吃饭,而你却是个地地道道的寄生虫,靠偷吃农民的庄稼和果实苟且偷生,你是人类的败类,是没有好下场的”。乌鸦听到燕子的痛骂,羞愧得耷拉着翅膀飞走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