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自己煮方便面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10)

Tags:自己 煮方便面 作文

范文简介:晚上,我自己煮了方便面。我先把水烧开,再放入方便面,然后用筷子搅开,先点生菜放进锅里,最后放进调..

上一篇:中国梦我的梦小学日记300字

下一篇:科幻作文25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自己煮方便面作文

晚上,我自己煮了方便面。我先把水烧开,再放入方便面,然后用筷子搅开,先点生菜放进锅里,最后放进调

料也要搅开,再打进鸡蛋,盖上锅盖一会就熟了。我急忙捞出几根面尝了一口,呀!真香呀!我高兴的对妈妈说:原来我做的方便面还蛮好吃的。我实在太开心了!我以后要自己多多做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