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人作文:爱玩手机的表哥】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0)

Tags:作文 手机 表哥

范文简介:爱玩手机的表哥 前几天,表哥来我家玩,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到了我家,表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拿着手机不停..

上一篇:跟妈妈学做西红柿炒鸡蛋

下一篇:作文:我的弟弟真可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人作文:爱玩手机的表哥

爱玩手机的表哥

前几天,表哥来我家玩,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到了我家,表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拿着手机不停地玩。脸上的表情很丰富。我故意逗他跟我玩,可他不理不睬,玩的很开心。

在我请求下,他终于答应和我一起玩了,可是他舍不得放下手机。说妹妹我给你照相吧!我不想让他拍,就在他面前活蹦乱跳,他把我的举动都录了下来,还让全家看了,逗的他们哈哈大笑。

该吃饭了,可是表哥还是在玩手机,说什么要把所有的菜拍下来,等我饿的时候,可以欣赏。

这就是爱玩手机的表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