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弟弟,有你真好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欣悦 (2020-06-11)

Tags:弟弟 有你真好

范文简介:在我心里,你就像盛夏里的一抹阳光,那么乐观开朗,总是温暖着我,你就像可爱的小精灵,调皮捣蛋,带给..

上一篇:点面结合写场面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同心战“疫”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弟弟,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在我心里,你就像盛夏里的一抹阳光,那么乐观开朗,总是温暖着我,你就像可爱的小精灵,调皮捣蛋,带给我快乐。有你在的地方,便是晴天。

那天,天阴沉沉的,飘着毛毛细雨,我的神色是那么黯然,我的步伐是那么沉重。一想到爸爸今天要回家抽我的英语,我的心仿佛在哭泣。回到家,我缓缓放下书包,爸爸一见到我,便立刻要求我默写单词。我写好后,小心翼翼地把本子交给爸爸。爸爸接过,见我只会写十几个单词,便大发雷霆,对我厉声呵斥。我委屈地拿起本子,转身就往房间,把门“砰”的一声关上后,趴在床上,越想越伤心,不禁小声地哭起来。这时,你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脸上还带着一丝微笑。

我以为你是来嘲笑我的,便用力地把你一推,将你推倒在地上,但你很快又从地上爬了起。看见你还没有走,我吼道:“你来干什么?来看我笑话吗?是不是我哭了你就高兴了?出去!”哦,你不但没为我说的话而感到气愤,还依旧对我微笑,缓缓的朝我走过来。顿时,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你将我轻轻抱住,还不时用手拍着我的背,轻声安慰着:“姐姐,别哭了,你看我给你带了颗糖,快尝尝好不好吃嘛!”说着,你便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仔细的撕开糖纸后,将糖塞进了我的嘴里,我瞬间感受到了无比的甜——从心里散发出的甜。于是,我激动的将你抱住,呜咽着说:“嗯,很好吃!”见我这么高兴,便和我一起笑,笑得更灿烂了,那笑容是那么甜美,充满着温暖,让我铭记在心底。当我不高兴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你的笑容,心情也好了许多,所以,此刻我真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还有一次,奶奶说要带你出去玩,你高兴极了,但又发现自己走后家里只剩下我一人,你就让奶奶带着弟弟玩,自己留在家里陪我。门被关上了,我无聊的玩着衣服,你为了逗我高兴,用手扯着嘴,翻了个白眼,用较尖的声音说:“我要吃了你——”我见了,哈哈大笑着:“哟!学得还挺像嘛。” 你听了,更来劲了,随着音乐,扭着屁股,挥动着手,还不停的转圈。你那滑稽的样子逗得我合不拢嘴。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丰富多彩;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多了许多欢乐。弟弟,有你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