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回声的启示200字作文_关于回声的启示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7-05)

Tags:关于 回声 启示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你去过山中吗?你在山上说话有没有听到回声呢?如果有,你说了些什么,又听到些什么呢?人心与人心之间,就像..

上一篇:材料作文:燕子与乌鸦

下一篇:母亲对我的爱500字作文_母亲对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回声的启示200字作文_关于回声的启示小学生作文

你去过山中吗?你在山上说话有没有听到回声呢?如果有,你说了些什么,又听到些什么呢?

人心与人心之间,就像高山与高山之间一样,你对着对方心灵的大山高呼:我尊重你。那人家的回音也是:我尊重你。你喊:我理解你。对方的回音便是:我理解你。若是你喊:我恨你。人家的回音同样是:我恨你。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大自然也是一样。如果人类污染环境,排放污水。废气,大量砍伐树木,肆虐捕杀珍稀动物,那么自然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人类。比如,乱伐树木会发洪水,使许多人家破人亡,失去亲人,这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这就是大自然的回声。只要和和气气地对待对方,对方也会和和气气地对待你。这,就是回声的启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