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傅谷牧 (2020-04-29)

Tags:演员 弟弟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范文简介:一个肉嘟嘟的脸蛋,一张人见人爱的樱桃小嘴,一对散发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加上一句讨人喜欢的话语,组成..

上一篇:家乡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下一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500字

一个肉嘟嘟的脸蛋,一张人见人爱的樱桃小嘴,一对散发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加上一句讨人喜欢的话语,组成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弟弟。

我的弟弟可是一个大演员,说哭就哭,说笑就笑。不信我就从昨晚的一件事说起。

那时,妈妈正在辅导我的作业。弟弟无聊得很,于是他随手拿起我最心爱的流沙尺,开始摆弄起来。可是我和妈妈都没察觉到。可能他觉得还不够有趣,就在桌子上甩起来,“啪,啪”。可是,没甩多久,“咔擦”,尺子就裂了,里面的水和星星都漏了出来。弟弟一瞟,见我们还没发现,就慌慌张张地跑出去,拿来一大包纸巾,狠狠地擦起来,又时不时地瞟一下我们,看看有没有被发现。可是,星星一沾到木桌上,就再也擦不掉了。

就在这时,妈妈抬起了头,看到木桌上满是星星和水,惊奇地大叫:“这是怎么回事?”

弟弟僵直地站着,撅起嘴巴,涨红了脸,眼睛里满是委屈,比眼睛还大的泪水夺眶而出,好像他才是受委屈的那个人。可能是想用先声夺人的方式,换得妈妈的同情吧!

妈妈一看弟弟哭了,果然没有责怪他,看来弟弟的“大招”很有效。接着弟弟一边装模作样地擦桌子,一边偷偷地瞄妈妈。妈妈看着弟弟流着眼泪擦桌子,脸上微微一笑,这时弟弟的眼泪立马就止住了,也跟着妈妈微微一笑。看着越擦越脏的桌子,当然又是我和妈妈收拾残局。你看,妈妈又一次被弟弟的表演“迷惑”了。

你说我弟弟是不是一个大演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