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淘气的弟弟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游雅茜 (2020-05-05)

Tags:淘气的弟弟 淘气 弟弟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今年4岁了。他有一张瓜子脸,一双像葡萄一样的小眼睛,还有一个像香蕉一样的小..

上一篇:龟兔第二次赛跑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淘气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今年4岁了。

他有一张瓜子脸,一双像葡萄一样的小眼睛,还有一个像香蕉一样的小嘴巴,笑起来很可爱。

虽然他长得很可爱,但是大家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他可是个淘气包。只要他一想捣蛋,他的小眼睛就滴溜溜地转,好像在想着:“这会,我干一件什么事好呢?”

有一次,他从柜子里把妈妈新买的口红拿出来当做蜡笔,在墙上乱涂鸦。可怜妈妈的新口红就这么被他画断了。可是,他这幅画画得还挺好看,画里面就像有一个人在水里游泳一样。妈妈看见后真是哭笑不得。

弟弟真是淘气得可爱,我永远爱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