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22)

Tags:作文 妈妈 儿子 封信

范文简介:作文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今天应你的要求给你写封信吧?呵呵 今天..

上一篇:口述幼儿作文我长大了

下一篇:作文今天没有作业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

作文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今天应你的要求给你写封信吧?呵呵
    今天早上,我们俩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啊,幸亏你妈妈我聪明之至,每半小时就有一次闹钟响铃,要不然今天肯定迟到啊!不过,今天没有吃到还得归功于你的超快速度,20分钟不到穿衣、洗漱外加吃早餐,这是你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了吧?好样的,原来你也可以有这么快的速度,真是佩服啊!
    自从你自己知道作息时间表,感觉你对时间的利用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早上你穿衣洗漱的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不少,就是就是你那从睁开眼睛到起床的时间能不能缩短一下下啊?这样你早上的时间会更宽裕了哦,因为你每次这样浪费的时间足足有十分钟呢,这十分钟以你的速度可以做很多事情哦!放学后的时间安排是很合理的,虽然有时候你不一定是按照作息时间在做,但是相比之前,你浪费时间的情况少了很多,你的时间被你利用的很好了哦!作业之余,你总能挤出看书的时间,这一点让我很少喜欢。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按照自己的作息时间去做,虽然目前你还没有完全做到,但是我相信,你这样的努力,迟早一天你一定会做到的。
     小提琴的练习最近成了你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我相信你有自己的目标。从你认真的练习就可以看出,你已经从当初的抗拒逐渐的喜欢上了。以前,只要说练习小提琴的时间到了,你就会皱眉头,每次像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等着你去完成一起。现在,虽然偶尔你还是会皱眉头,但是更多的时候,你会欣然接受,并且很认真的练习。偶尔,你也会随意的选择几首曲子要求拉给我听。宝贝,告诉你哦,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因为那不是为了完成作业,而是你用心的在为我表演。
     这几天,你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表演曲目,第一次有这么大的训练量,你虽然想过退缩,但是你仍在努力去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你左手食指指甲壳因为不断的去摁弦已经破损了,右手食指因为要不断的拨弦已经掉了好几次皮了,但是你没有一句的怨言。你的行为让我很是感动,你这样努力的付出,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认为你是最棒的,因为你已经付出了你最大的努力。
     亲爱的宝贝,晚安了,祝你做个好梦!
                             为你骄傲的妈妈
                             2012.5.17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