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馨逸 (2021-01-27)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非常爱玩手机。每次他中午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坐沙上玩手机。而且他已经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天天晚上玩三个小时手机,谁说也不听..

上一篇: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

下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非常爱玩手机。

每次他中午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坐沙上玩手机。而且他已经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天天晚上玩三个小时手机,谁说也不听。是个名副其实的“手机控”。

有一次,我爸爸开车送我上学,他一直在低头玩手机,我们差一点就撞到栏杆上了,而且我爸爸上厕所必须佩戴手机,不然就上不了厕所。

这几天,爸爸玩手机更厉害了,就连我过生日他都没想起来。我都觉得自己好笨,竟然还怀着一线希望等着他送给我礼物。我等呀…等呀………等来的却是爸爸的遗忘与责骂,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么伤心呀!

我觉得玩手机不仅会危害我们的身心健康,还会对我们的交通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沉迷于玩手机还会影响与别人的正常交往。

我有一个想法,希望爸爸能早日戒掉玩手机,多点时间陪伴我。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字迹工整,书写认真,叙事清晰,内容真切,语言流畅:质朴,文笔自如平实。小作者观点鲜明,历数手机的弊端,并帮助爸爸改掉了沉迷手机的坏习惯。不足之处,把自己帮爸爸戒掉手机的具体做法没有写出来,也就是你的想法没有落实。文章只是描写了爸爸沉迷手机的现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