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字三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博艺 (2020-12-20 22:00:31)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1、我有一个想法◎王博艺最近,我发现我们小区的垃圾分类不怎样明确,那是因为有些人会把可回收垃圾扔到有害垃圾桶里面,有些人会把有害垃圾扔到可回收垃圾桶里面。我一向在想:怎样才能让这些大人或者小孩不再把不是一类的垃圾分开放在规定的桶里呢?这样我们能够把..

上一篇:

下一篇:心灵的窗户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字三年级

1、我有一个想法

◎王博艺

最近,我发现我们小区的垃圾分类不怎样明确,那是因为有些人会把可回收垃圾扔到有害垃圾桶里面,有些人会把有害垃圾扔到可回收垃圾桶里面。

我一向在想:怎样才能让这些大人或者小孩不再把不是一类的垃圾分开放在规定的桶里呢?这样我们能够把垃圾变废为宝,经过加工再利用。

这个问题刚想完,没过多久,我想起了一个解决方案,我能够在垃圾箱旁边立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请不要把不是同一类的垃圾扔到同一个垃圾桶里,按照上面的提示把垃圾分别放入规定的垃圾桶里,这样能够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共创美好的小区环境。

我期望我的想法立刻变为现实。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加干净。

2、我有一个想法

◎周可欣

最近,我发现我爸爸更爱喝酒了。

一次爸爸的朋友叫他去聚会,他当然去了,到了聚会那里,爸爸喝了好几杯酒,回来时是摇头晃脑的。我和妈妈左右两边扶着爸爸。爸爸浑身软的没有一点力气,我用了全身的力气,妈妈也是,怎么也不能把爸爸拉回来,妈妈气得哭了。

周二,是我的生日,妈妈做了几道可口的饭菜,等待着爸爸回家一起吃饭,可是爸爸的电话一直无人新年好听,然后妈妈只好给他朋友电话拨通了,朋友说:“爸爸又喝多了酒。”我一听伤心地掉下了眼泪,好失望。好不容易一年一次生日,爸爸却喝酒去了!

所以我建议:爸爸把酒戒掉,酒喝多了会伤身体的,这样妈妈也不会唠叨。咱们家和谐了,我也能安心学习了,不用天天为你担心了。

3、我有一个想法

◎刘雨萱

我们小区后来有一个不好的现象,比如:猫屎狗屎经常见。

在我们小区里,有很多大狗出门不牵绳、没有养狗证、它们随地大小便等。这都是一些非常不好的行为。

上个月,李华家的哈士奇把张大妈的鞋子叼走了,因此两家弄的很不愉快。

还有一次,隔壁家的小猫在他们家门口大小便,主人王阿姨出门时,脚踩了上去,那可是王阿姨最喜欢的鞋子,王阿姨想把那双鞋扔掉,可又不舍得,洗了,又太恶心。所以,就边哭边把那双鞋扔到了垃圾桶里。

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想出门遛狗那就带着狗绳出门,如果,狗狗想出门玩,那就请照看好你的小狗吧!不要给别人带来不便。保护小区的环境是每个住户的责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