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三年级上册作文我有一个想法】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袁可欣 (2020-12-15)

Tags: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1、我有一个想法作文一小三年级:袁可欣最近,我们学校追跑打闹的现象多起来了,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可以在校园组建安全小分队,宣传安全知识,..

上一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下一篇:给小树穿冬衣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三年级上册作文我有一个想法

1、我有一个想法作文

一小三年级:袁可欣

最近,我们学校追跑打闹的现象多起来了,我有一个想法:我们可以在校园组建安全小分队,宣传安全知识,让大家意识到追跑打闹的危害,这样就会减少这种现象的发生。

追跑打闹是很有危险性的,比如上楼梯跑得快摔倒,有可能会骨折,还比如在路上疯跑是很危险的,最容易被车撞到。

我身边就有爱追跑打闹的人。有一次,当我在下楼梯时,一堆人冲上去,你追我赶,而这时,一个人突然“急刹车”导致后面的人都来不及停,全部摔倒了,从他们痛苦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有可能受伤了。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数学课代表去抱作业,我们正在费力地往上走,结果有几个人像离弦的箭一样突然冲了过来,把作业全打翻在地上,乱七八糟地飞到各个地方。我们这几个人整理到上课才回去,而那几个人呢?连一声道歉都没说,就跑了,真气人。

这种乱打闹的情况非常恶劣,所以大家不要追跑打闹,不仅在校园里,在外面也一样。因为在校园走廊追跑打闹会摔跤受伤,在楼道追跑打闹会磕伤自己或是别人,在马路上追跑打闹,更有可能被车撞到......

我希望,通过宣传小分队向大家宣传文明的知识,可以减少追跑打闹的不良现象,更可以让大家多一点保护,少一点伤害,希望同学们都能茁壮成长。

2、小学三年级上册作文

二小三年级:蒋雨宸

现在扫大街的那些环卫工人大都是年纪大的爷爷奶奶,他们从早上四点开始工作,一直到晚上九点才下班。一天到晚都在做保洁,为了给我们提供一个美好的环境,默默地奉献着。

如果我们大家把垃圾都扔到规定的地方,那么既方便了环卫工人,不让他们工作那么辛苦,又可以美化我们城市的环境。但是,我每天在上学的路上,都会见地上有许多垃圾,环卫工人则在弯腰扫地,看他们那满是裂痕的手,我心里很难过。

我们难道不知道这有多么大的危害吗?许多垃圾堆在一起,不仅占用很多的土地,而且会产生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质,并且发出阵阵的臭气,不仅污染空气,更污染水源。同时滋生虫子、老鼠等有害而且容易传染病毒的动物。当传播疾病时,对人们的健康危害是多么得巨大。

同学们,当我们去学校旁的小店买东西时,请不要把垃圾随便扔在地上,你可能感觉随手一扔没有什么,可那些环卫工人都要一点一点打扫干净。如果,所有的同学都把垃圾随便扔在地上,会产生什么后果,你们想过吗?听说因为有环卫工人为了捡垃圾袋,都被车撞死的。

我想,如果每个人都能够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不随便制造垃圾,不使用塑料袋,不使用一次性筷子等等,把垃圾放到它该待的地方,相信我们的世界会越来越美,人们生活得也会越来越幸福。

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我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

三小三年级:董子群

在生活中有很多同学都喜欢买垃圾食品,我们班的学生特别爱买垃圾食品。甚至,还有的同学把垃圾食品带到教室里面吃,那糖果的香味、辣条的辣香味等充满了整个教室。

一天下午,我早早的就去学校了。发现有好多同学都挤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那里挑选他们喜欢的东西,琳琅满目、颜色各异的小商品摆满了整个商店。有的同学买危险的玩具,甚至还有同学买危险的手枪,这个手枪里还可以装硬子弹,不小心射到身上,特别疼,有可能还被打流血。虽然学校领导和老师讲过很多次不让学生买,但是同学们依然我行我素,不听老师劝告。

我希望,下次开家长会的时候,不要只讲学习情况,还要多讲一些关于吃垃圾食品以及买危险玩具的现象。希望家长能多关心一下吃垃圾食品的小朋友,如果不改掉这些坏习惯,那么孩子的健康就会出现问题。

我希望大家能听我的建议,不要吃垃圾食品,吃垃圾食品会使我们的肠胃变坏,听说现在有的得白血病的孩子,就跟垃圾食品有关。还有就是请父母们不要给孩子零花钱,更主要的是父母多与孩子沟通,做一些他们喜欢吃的营养餐。一旦他们吃饱饭了,吃垃圾食品的数量也会减少。我还建议有关的工商部门查封那些小商贩卖的垃圾食品,从根本上杜绝,还孩子们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