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可依 (2020-12-20 21:59:04)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1、我有一个想法◎曹可依我们小区周边有很多不好的现象。比如:垃圾满天飞,小孩子随地大小便,乱折树枝…这些不健康的行为,真是令人担忧呀!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有点晚,一个不小心一脚踏在了便便上,当时我的心真是欲哭无泪。回到家妈妈看见了,差点把鞋子给扔了,..

上一篇:

下一篇:冬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

1、我有一个想法

◎曹可依

我们小区周边有很多不好的现象。比如:垃圾满天飞,小孩子随地大小便,乱折树枝…这些不健康的行为,真是令人担忧呀!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有点晚,一个不小心一脚踏在了便便上,当时我的心真是欲哭无泪。回到家妈妈看见了,差点把鞋子给扔了,嘴里唠叨了好几天。

清洁工爷爷奶奶们真的是很辛苦。为了我们这个县城的整洁,干净,每天早早的起来,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总是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可是我们有的人,吃完东西随手一扔,折路边的树枝,只是为了哄孩子开心。清洁工爷爷奶奶们打扫起来难道不辛苦吗?路边随处可见的垃圾桶,难道只是摆设?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么自私呢?这些不文明的行为引起了我的思考。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从自我做起,爱护我们这个大家庭,这样一来既方便了他人,又方便了自己。我们生活在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身体好,心情会更好!

2、我有一个想法

◎刘艺好

在我们居住的小区里,饲养宠物的家庭非常多,宠物种类也很多,小狗,小猫,小白兔等等各种各样,十分丰富。

我们居住的小区就像一个动物世界,晚饭后,家人带着自己饲养的宠物来到小区里散步,好多宠物都很听主人的话,主人让它们干什么,它们就干什么,经常逗得身边的人们哈哈大笑。

有一天,我们一家都出去玩,妹妹跑着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堆狗屎,脚上脏兮兮的,回到家以后,妹妹把鞋脱了,我们被那臭味儿熏的连洗鞋子都不想洗,睡觉的时候,我连睡觉也睡不着,想起那臭味呀!熏的我都想吐!我想知道这堆屎是谁干的,我想看个究竟。

第二天下午,我偷偷的溜到小区里,看见一只小狗正在拉屎,我还看见了有的人一边吃瓜子,一边有节奏的吐出来,道路上脏兮兮的,环卫工人在辛苦的打扫。

看看环卫工人辛苦的打扫,我突然想对小区的人们说:“请把你们的宠物看好,按时打预防针。不要乱扔垃圾。给环卫工人减少负担,你们能做到吗?”

3、我有一个想法

◎叶佳怡

最近,我发现有很多家长都用自己孩子的所做事情,跟别人家的孩子比,总是说别人家的孩子好。

有一次,我的成绩没有考好,妈妈就说:“你看你,你的这张卷子空下这么多是空给谁写了,你看看你表哥,你表哥的成绩以前比你差,你看看现在你哥的成绩比你的成绩高了。”

还有一次,我不想写作业了,妈妈就说:“你看你表弟都比你强,每天晚上你表弟都会自己主动去朗读,而你呢却在这里玩,如果你好好学习了,你就会考上好的大学,大学完后就会有一个好的工作,到时候你就可以想哪去就哪去了。”

我建议所有的家长,不要老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比。人无完人,也许其他孩子的成绩是好,但有时品质不一定好,不一定劳动好。应多看看自己孩子的长处,不要老拿短处来打击孩子。这样,不但伤了孩子的自尊心,而且这样会导致孩子会不爱学习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