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一听到“手机”这两个字,我就气得牙痒痒,恨不得把它掰断,再狠狠地扔进马桶里!我为什么对手机那么恨之入骨呢?因为这个“四方盒子”呀,真..

上一篇:妈妈的爱500字作文

下一篇:美丽的小院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300字作文

一听到“手机”这两个字,我就气得牙痒痒,恨不得把它掰断,再狠狠地扔进马桶里!

我为什么对手机那么恨之入骨呢?因为这个“四方盒子”呀,真正地抢走了我和爸爸在一起做游戏的时间,连我们吃饭谈心的时间也不放过!

有一回,我和妈妈在谈论一条新闻,我们谈得热火朝天,爸爸却在一旁看手机,我叫他,看了我一眼,又接着拨弄手机,我实在受不了了,便大叫:“老爸!”他这才一脸茫然地问:“你说什么了啊?”你们看,这简直让人忍无可忍!

所以,亲爱的爸爸,我打心底建议您:把亲子时间还给我吧!我们可以去散散步,可以聊一聊有趣的话题……

爸爸,您要是做到了,我就给您评个“年度最佳爸爸奖”!爸爸,请您放下手机,听听我的心声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