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依晴 (2020-12-17)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玩手机。每天爸爸一走进家里,就兴高采烈地拿出手机,入神地看着。妈妈叫他好几次,他都没听见,气得妈妈直跺脚,..

上一篇:

下一篇: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玩手机。

每天爸爸一走进家里,就兴高采烈地拿出手机,入神地看着。妈妈叫他好几次,他都没听见,气得妈妈直跺脚,就这样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有一天,妈妈有气无力地走到我面前,我大惊失色地问:“妈妈,你生病了吗?妈妈无精打采地回答:“我没有生病,是被你爸爸气出病来的。唉!他天天看手机。”我想了想,然后对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非常同意我的想法。

晚上,爸爸一回家,我就跑了上去叫爸爸和我玩,爸爸只好和我一起玩。玩了一小会儿,爸爸说:“孩子,你先和妈妈玩吧!”可爸爸怎么说,我都不肯跟妈妈玩,爸爸没办法,只好再陪我玩。我找了一本关于亲子类的书,让爸爸念给我听,爸爸渐渐地也入脑了,对我说:“晴,以后爸爸多留点时间陪你们。”妈妈听了也绽开了笑容。

你们说我的做法好吗?

圆圆老师点评:

小作者能够开门见山交代爸爸爱玩手机的缺点,接着阐述爸爸爱玩手机的事例,最后说出自己的解决方法,最终爸爸能够改掉看手机的这个坏习惯,同时也让家庭人员和睦相处。

文章中小作者也能够适时运用好词突出人物的特点。依晴,平时还要多读多练,下笔才有神!大胆表现自己吧,相信你能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