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昕宁 (2020-12-15)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我爸爸就像一只小龙虾。作为一个十足的手机迷,他每天一回家就看手机,吃饭看手机,吃完饭也在看手机……总而言之,因为看手机,他的背一天到..

上一篇:期中考试考砸了作文600字

下一篇:多彩的童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600字

我爸爸就像一只小龙虾。作为一个十足的手机迷,他每天一回家就看手机,吃饭看手机,吃完饭也在看手机……总而言之,因为看手机,他的背一天到晚都像小龙虾似的,弯弯的。

有一次,他带我去小区楼下玩。我在跟其他小朋友玩捉迷藏游戏,他就在一旁看手机,我不理他,因为我想让他自己知道不能一直看手机,可我玩了一个小时他还没把手机放下,我偷偷地走了,我要让他知道错在哪里。结果呢,我都到家一小时了,爸爸还没发现我不见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爸爸去爬山,我和妈妈在说话,爸爸又在一旁看手机,我生气地对他说:“不能看手机!”我喊得非常大声,连我都要被自己的声音吓跑了,但他还是没有反应。

我想让爸爸不要再沉迷手机了,因为长期低头玩手机,不仅会危害自己的身体,还会破坏家庭和谐,所以,希望爸爸不要再把手机当成“小老婆”,希望爸爸多多关心家里的我们!不知道爸爸知不知道,如果长期看手机,眼睛就会难受,而且总是盯着手机看就会错过生活中很多美好的瞬间。

为了帮助爸爸改掉看手机的毛病,我要给他设一个奖惩措施,如果他没有看手机,我就用我的零花钱给他买一个东西或陪他一起出去玩、散步。

有奖励当然也要有惩罚。经过一番冥思苦想,我想到了一个方法:如果爸爸再一直看手机,手机就会没电,没电就要充电,想充电就要有充电器,你们猜到了吧!我要把爸爸的充电器藏起来。没了充电器手机就冲不了电,充不了电手机就没法工作啦!

希望爸爸能赞同我的意见——少玩手机,多陪我和妈妈!如果以后再不陪我,我就要只喜欢妈妈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