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5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22)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想法】爸爸很喜欢玩手机,每天下班就躺在沙发上看手机,无论是吃饭、睡觉、洗脚……都在玩手机。有一次,我和他出去散步,他拿着手..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400字

下一篇:这真让我两难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三年级作文5篇

【我有一个想法】

爸爸很喜欢玩手机,每天下班就躺在沙发上看手机,无论是吃饭、睡觉、洗脚……都在玩手机。

有一次,我和他出去散步,他拿着手机一直在玩,还有一次,妈妈叫他去把自己的衣服洗了,他却说:“我没空,在看手机,你帮我洗一下。”妈妈听了,特别不高兴。为此他们还吵了一架。看着他们因为手机而伤了感情,我下定决心,要把爸爸喜欢看手机的毛病改了。于是我便开始观察他的一举一动。每当他玩手机时,我说:“不许玩手机,手机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帮妈妈洗衣服,或者带我出去玩。”爸爸听了,觉得有理,放下手机,去帮妈妈洗衣服。不久,他们俩就和好如初了。爸爸很快把喜欢玩手机的毛病改了,经常和我一起玩,这才是一家人,我们要坚持下去。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但不要忽略了家人,所以不要过多玩手机,要多陪自己的家人,这样的家庭才能相亲相爱。(张议尹)

【我有一个想法】

现在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小狗可以给人们带来欢乐,但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麻烦。

吃完饭后去公园散步时,看见有人牵着小狗在散步。这时我看见有只小狗随地大小便,一开始我还以为那个叔叔会把便便弄到垃圾桶里,谁知,那个叔叔见了也不管,然后就走了。看到这些我很生气,心想这里不是公共场合吗?这样会破坏我们的环境卫生的。

不行,我要阻止这种行为。于是我就过去给叔叔说“你的狗不要随地大小便,这样会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的。”叔叔听了我的话,马上就把便便清理干净了……然后叔叔说“谢谢你,小朋友我以后遛狗会注意环境卫生的。”我见叔叔改正后心里非常高兴。我们以后要爱护我们的公园卫生,不要污染公园的环境。(杨登杰)

【我有一个想法】

有一天我在路上看见有一位阿姨把她吃完的东西随手丢在地上。

我刚想上去阻止她,但我又想她会不会骂我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正决定去阻止她的时候,突然一个比我小的小朋友跑去阻止她,那个小朋友对阿姨说:“阿姨要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阿姨一听很生气地说:“小屁孩我自己的事,你不用管。”说完她怒气冲冲地把那个小朋友推开了,小朋友摔在了地上,我见了立刻上前把那个小朋友扶了起来。这时又有一个比那个小朋友还小的小朋友跑过去阻止那位阿姨,小朋友说:“阿姨不要乱扔垃圾,我们要保护环境。”阿姨说:“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说完她又推开了那个小朋友,我又把第二个小朋友扶了起来。这时有很多路人都围着那个阿姨七嘴八舍的说:“小孩子都比你懂事,你还在说他们,真丢人。”看见那么多人说她,那位阿姨惭愧地低下了头,慢腾腾地捡起了她刚刚丢的垃圾放进了垃圾桶。

这件小小的事件对我震动很大,环境保护靠大家,人人都有责任把环境建设得更加美好。(周志豪)

【我有一个想法】

我发现现在好多小朋友都喜欢乱扔垃圾。

有一次我刚放学,在等红绿灯时,我看见一辆红色车上的一个小弟弟把他们车上的垃圾全部往外面扔,看见这样的一幕我气得直在原地跳。

我想小弟弟的垃圾不仅污染了环境卫生,还会砸到后面的车,这是非常危险的事,于是我给警察叔叔说了这事儿,警察叔叔说你可以做一个小牌子挂在红绿灯旁,这样别人看见就不会乱扔垃圾了,于是我将木牌挂在了那里。

从此以后没有人再乱扔垃圾了,环境也变得更好了。(许文柯)

【我有一个想法】

晚饭后,我到小区去散步,看到主人带狗出来玩的很多。这些小狗给狗主人带来了不少欢乐,但是这些小狗在小区内随地大小便,它的主人见了他也不管,带着它头也不回,扬长而去。更别说清理啦。这样一来,就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不便。

有一个周末,妈妈领着我去光华公园玩,看见了一个叔叔,带着她他的狗狗也出来玩。不一会儿,狗就在树下大便。小狗拉完,它的主人也就带着他,头也不回地走了。我看到这一幕,心里很生气,就追上那位叔叔,并用柔和的语气说:“叔叔,请把您的狗拉的粪便清理干净,狗的粪便会污染环境,还会给人们带来不便。”叔叔听了我的话,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小朋友。我一时失误,差点成了破坏环境的凶手。你真棒!”说完后就立刻把粪便清理干净了。我满意的笑了,妈妈也笑了。

面对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我们应该学会制止。并让他改正,保证以后不能这样。粪便会污染环境,并且还会给人们带来不便,应该清理掉。如果每个养狗的人都把狗的粪便清理地干干净净。那么,我们的世界必将变得更整洁。(周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