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聂紫阳 (2021-01-19 22:39:45)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明明人们都知道塑料袋很不环保,但是却天天用,人们都知道塑料瓶会破坏生态环境,但他们却天天制造,而我最近发现堵车的情况比这两个情况更严重。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的时候就遇到了堵车的情况,放眼望去,好似一条灯火通明的“龙”,我焦急的向外望去,却只闻到了一股..

上一篇:有趣的发现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500字

明明人们都知道塑料袋很不环保,但是却天天用,人们都知道塑料瓶会破坏生态环境,但他们却天天制造,而我最近发现堵车的情况比这两个情况更严重。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的时候就遇到了堵车的情况,放眼望去,好似一条灯火通明的“龙”,我焦急的向外望去,却只闻到了一股汽油味儿,我连忙捂住鼻子。汽油味不仅会刺激人的呼吸道,还会让生态环境更加恶劣,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沙漠是人类造成的,对这一点我们却毫不知情,如果这样下去的话生态环境早晚会被我们给破坏。到时候我们也就无家可归了。这样长时间下去,不仅大自然受不了,连我们人类也会受不了的。

而且长时间闻汽油也有许多危害:比如轻度中毒症状有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步态不稳、共济失调……这样下去真的还不如自己走路去呢。换一种角度思考,如果我们不开车的话,不仅可以让生态环境恢复原来的样子,而且沙漠也会越来越少,我们也会越来越健康,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离得近的地方,可以骑自行车甚至是走路去,这样既可以运动又环保,而为什么不能两全其美呢?或者也可以把汽车改造成太阳能发电,这样岂不是更好?为什么非得要舍近求远呢?如果世界上没有发明汽车,这个东西,那我们的生活是不是会更加美好?是不是会更加健康呢?

我们的地球需要我们共同来爱护,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程燕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将自己看到的汽油带来的危害这一现象清楚地描述出来,并将自己的感受传达给读者,富有真情实感,写出了解决办法,提出健康出行,共同爱护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表达美好愿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