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冉 (2021-01-19 22:40:01)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最近,我发现了一种非常不好的现象。大多数的同学们都在小卖部里许多颜色鲜艳的零食,小卖部的声音就闹哄哄的,有的被同学挤得倒了,有的一拿到的狼吞虎吞的吃起来……另外,有的同学还把一些零食带到教室里去吃,搞得教室里的空气都是辣条和各种零食的味道。他们吃..

上一篇:

下一篇:那一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00字

最近,我发现了一种非常不好的现象。大多数的同学们都在小卖部里许多颜色鲜艳的零食,小卖部的声音就闹哄哄的,有的被同学挤得倒了,有的一拿到的狼吞虎吞的吃起来……

另外,有的同学还把一些零食带到教室里去吃,搞得教室里的空气都是辣条和各种零食的味道。他们吃完后,把零食袋扔在了地下,值日生扫完地之后,把垃圾倒垃圾桶里的时候就会发现里面每次都有零食袋。校园里也随处可见同学们扔的糖纸、辣条包、揉成一团的纸等。

建议一:我想让同学们少买那些零食,但是每当一放学的时候,只有少数的同学自己独立回家,或者是被各自的家长接送回家。而剩余的一部分同学都在买五角至一元的零食、油炸食品,有的糖果还有色素,染的原来是红色的舌头上变成了五颜六色的了。零食吃了还会让同学们的身体不健康,有些同学吃了,不是肚子疼,就是生病发烧。

建议二:我还希望有一些家长不要太溺爱孩子了,要关心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同学们早上不吃饭,放学的时候,他们就要迫不及待地冲出学校,孩子吃零食也因为有一些家长们太过于溺爱孩子了,他们每天都往孩子的兜里装几块钱,让孩子买零食吃。

同学们以后不要再吃零食了,这样不但自己的身体不健康,还会污染环境。

程燕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关注到了学生在小卖部买零食的现象,并通过具体事例写出了吃零食的危害,损害身体健康,随地扔垃圾等,并提出自己的建议,不要购买垃圾食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