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50字三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雨博 (2020-12-15)

Tags:我有一个想法

范文简介:每个家庭都不完美,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今天就发现我家里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关于我爸爸的一些事,我来给你讲讲吧。大家都知道大多数人都爱..

上一篇:窗外即景优秀作文500字以上

下一篇:二年级猫和老鼠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450字三年级

每个家庭都不完美,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今天就发现我家里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关于我爸爸的一些事,我来给你讲讲吧。

大家都知道大多数人都爱玩手机或者电脑,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以前我妈妈做好饭时,叫爸爸吃饭,我爸爸都会说:“打完这一局。”这句话对我来讲再熟悉不过了。要是做的面条或紫菜汤,我爸爸就在电脑旁边吃,边玩电脑边吃饭。要是在外面吃,我爸就看着手机边吃饭。我爸爸和我大伯一起玩,他们只玩“英雄联盟”和“三国”的游戏。有时妈妈要东西时,叫爸爸拿过去,爸爸又让我拿给妈妈。

我分析了一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现在人们生活富裕了,人手一部手机,养成了对手机依赖。另外一些游戏对人们的诱惑很大,长期玩手机使视力下降,手机的辐射给身体带来伤害,长时间低头导致颈椎病。迷恋手机,也影响了和家人的感情交流。

针对这种现象,我建议:不要躺着玩手机,如果要玩,就坐下来玩一会。不要长时间玩手机,对眼睛不好,也给身体造成伤害。玩游戏也要适度,不能沉迷手机,耽误了工作和生活。放下手机,多陪伴家人,多和家人交流,假期可以去野外活动。另外,如果熬夜身体就不好,会有黑眼圈的,会变成大熊猫。

爸爸,请你放下手机,远离游戏,采纳儿子的建议,多陪陪我和妈妈,多和身边的亲人交流,好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