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紫涵 (2020-12-10)

Tags:我有一个想法 手机控

范文简介:生活中,我的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控!以前,妈妈还没有新手机的时候,总是会陪我玩,可是现在妈妈有了新手机,每天做饭都看着手机,我现..

上一篇:

下一篇: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300字

生活中,我的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控!

以前,妈妈还没有新手机的时候,总是会陪我玩,可是现在妈妈有了新手机,每天做饭都看着手机,我现在才发现,妈妈对新手机可比对我要好一千倍,我觉得妈妈都不爱我了。

有一次,妈妈在看手机,妹妹一下子从床上掉了下来,头上摔了一个大包。还有,我正在看妹妹,妈妈一边做着饭一边看手机,把菜还给炒糊了!

我准备改掉妈妈爱玩手机的毛病,我语重心长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每天对我要求严格,我现在也对你有一点小小的要求,你能不能每天只玩半个小时的手机?而且是晚上,白天手机只能打电话!”妈妈听了我的话,答应了我的要求!

如果我是一个手机控,我一定会认真改,不会像妈妈一样需要别人说,这样多么不好意思啊!从此我们家经常传出欢声笑语,妈妈也会合理使用手机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