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5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昱菲 (2021-01-08)

Tags:我的植物朋友

范文简介: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就会有一股清香最先飘入你的鼻子里。当你顺着清香打开窗户,就会看见几棵桂花树伫立在院子里。只见一棵棵桂花树紧紧的依偎..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50个字

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就会有一股清香最先飘入你的鼻子里。当你顺着清香打开窗户,就会看见几棵桂花树伫立在院子里。

只见一棵棵桂花树紧紧的依偎在一起。我立刻跑到院子里,只见星星点点的桂花挂在桂花树上,像从天上掉下的几颗星星,点缀了金黄的秋天。小小的花瓣绽开了笑脸,看桂花正在对我们笑呢!我轻轻吸了一口气,那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我陶醉了。

当微风吹过树梢,桂花的花瓣随风飘落,金色的花瓣落在我的头上,变成了我的花环,金色的花瓣落在我的手腕上,变成了我的桂花手链。哈哈,我变成“桂花公主”了,于是我在桂花间跳起了舞;当如丝的细雨落下的时候,桂花树吸收着姐姐带来的水滴,我望着它们,它们好像我贪吃的小妹妹;当太阳照射的时候,桂花比平时更加引人注目了,这时,桂花就像大太阳生下的小太阳,给人带来快乐。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桂花,穿着金黄的连衣裙,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桂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小蝴蝶飞来给我看它刚学的舞蹈……

过了好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桂花,而是在看桂花呢!

如今,已经是冬天了,那一棵桂花树已经枯萎了,但那棵桂花的样还是刻在了我的心中,真希望秋天快点来到,因为这样就可以再次看到美丽的桂花树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