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琦涵 (2021-01-08)

Tags:我的植物朋友

范文简介:我的植物朋友是茶花,我很喜欢它,不仅是因为它的样子十分美丽,还因为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冬日至春日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去院子里去看我的茶..

上一篇: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以上

我的植物朋友是茶花,我很喜欢它,不仅是因为它的样子十分美丽,还因为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冬日至春日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去院子里去看我的茶花朋友。茶花样子美丽,端庄高雅。从远处看,它就像山茶树上的花仙子。茶花叶子上会开出各种颜色的花,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等其它的颜色;走进一瞧,花朵从叶片之间长出来,白色的花瓣里,长着许多金色的花须,真美啊!

一阵微风吹过来,茶树上的花仙子随风摆动,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它们中的一员,穿着白色的舞裙,在风中翩翩起舞。

我闻了闻,有一股浓浓的花香,我想,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昆虫会在这里飞的原因吧,太香了!

茶花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有一次,我被蚊虫叮咬后,用了很多止痒的药,但都不管用,这时,爸爸摘了几朵茶花,用茶花汁涂抹了一下我被蚊虫叮过的地方,被叮过的地方过了一会儿就不痒了。我的茶花朋友可真棒!茶花还可以治别的病,但是不会做药的人,千万不要随便做药哦!

我喜欢茶花婀娜多姿的样子,也喜欢茶花浓浓的香味,我还喜欢茶花奇特的功能。茶花真是我的植物朋友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