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姜何阳 (2021-01-08)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过年前,我们全家坐游轮旅游,突然武汉封城了,我们无家可归,只好留在深圳住酒店。酒店旁有一个小公园,这就是我的乐园。虽然深圳的情况比武..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50个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绘画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左右

过年前,我们全家坐游轮旅游,突然武汉封城了,我们无家可归,只好留在深圳住酒店。酒店旁有一个小公园,这就是我的乐园。虽然深圳的情况比武汉好得多,可我们还是不敢出门,只有天晴时才敢戴上口罩,小心翼翼地去散步。

这个小公园坐落在我们酒店旁的古城门口,只是一个小广场。刚走入大门,你就会闻到一阵阵扑鼻香气。这个公园右边是一个让人遛狗,让小孩玩耍的草地。有一天,我和妹妹来到公园的草地上,一群蝴蝶飞来飞去,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突然想捉一只小蝴蝶,说干就干,我马上脱下衣服当网。透着一丝坏笑,小心翼翼地向蝴蝶逼去。可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飞得远远的。我终于忍不住这口气了,大叫着冲了过去,这一冲不得了,蝴蝶都飞不见了,只好放弃。

小公园的左面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可以散步。这里也有许多树,有的是我最爱的菠萝蜜树,树上有一个大大的菠萝蜜,它又硬又青,上面还有许多剌。有蜂蜜一样甜的芒果的芒果树,怪怪的龙眼树。我在公园,就像在水果的河里一样。花也多,有像炮仗一样的炮仗花,有紫红的三角梅,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鲜花,开得都很灿烂。

我的乐园是在疫情期间,唯一可以去的地方,他对我来说像天堂一样。真希望疫情过后,我能和小伙伴一起摘一下口罩,在他的草地上尽情玩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