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宇 (2021-01-07)

Tags:那次玩的真高兴

范文简介:习作一:那次玩得真高兴小学作文◎李宇星期六那一天,我把作业写完了,觉得很无聊,于是我出去叫我的好朋友小明,小华,小亮等等和我一起玩堆..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以上

下一篇:我的小乐园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400字

习作一:那次玩得真高兴小学作文

◎李宇

星期六那一天,我把作业写完了,觉得很无聊,于是我出去叫我的好朋友小明,小华,小亮等等和我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

我们来到了小区院子里,分了两组,一组是男生,另一组是女生,我们决定先打雪仗,然后再堆雪人,比赛开始了,我弯下腰拿起一团雪团成圆球,向小亮打去,我想也想不到小亮身子一扑,没打中,他正在给我做鬼脸呢!我不服气,突然小王拿几个雪球打中了小明,这次我们赢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堆雪人,我们还是女生一组,男生一组,看看哪一组堆雪人又大又美丽。我们女生悄悄地商量,一定要把雪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用我们自己的帽子、围巾……开始了,因为男孩子的力量大,不一会儿就把雪人堆起来,不久,我们的雪人也堆起来了,开始打扮了,他们围在一起,打扮他们的,我们围在一起,打扮我们的,过了一会儿,大家一起评论结果,男生组和我们想的一样,而且比我们的又大又漂亮,我们承认输了。但是我们不在乎,因为两次平分了,所我们两组都很开心!

那次玩堆雪人,打雪仗,可真开心呀,下一次我们还要玩。

习作二: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400字

◎孙明轩

上周日,作业被我写的一干二净,想看电视,妈妈不让。哈!好没意思啊。这时爸爸让我找几个朋友去玩,于是的电话打给了小白、小朋、小冯他们都有时间,于是我们在约好的地点,我家楼下玩耍。

等人都来齐了,我们玩“三个字”规则是:必须说三个字,说出来了就不可以动了,当别人拍你时,你就可以跑了,如果被抓到就会淘汰。所有人被抓到后就开始下一盘游戏了,最后决定小朋当一个抓人者。

游戏开始了,小朋第一次跑向小冯,因为小冯跑的慢,当他马上被捉住时说了三个字,“大红明”小朋吓呆了,接着他又跑向小白,结果没反应过来的小白,小朋捉住了,下一个就是我了,我飞快地跑向小白,他让我给解冻,我刚一点上把小白解了冻,结果小白没来得及反应,反而又被小朋抓住了,小朋说:“我一定会把你们一个个都抓住的。果然小朋把我们一个个都抓住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到下午了,要回家了。游戏也只好结束了,我们约好下次还来玩,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哇,那次玩得真高兴!

习作三:那次玩的真高兴400字作文

◎刘雨晨

星期六,天空正在下雪,我和姐姐在家里吃完饭之后,觉得很无聊,突然就在这一刻,姐姐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们到外面堆个雪人吧!”

我听了之后当然很赞同,于是迫不及待地去堆雪人出发了,我和姐姐赶紧拿着铲子去外边堆雪人,我俩走到一片大的空间,我和姐姐各自拿着一个小雪球,慢慢地滚来滚去,一直滚呀滚,我和姐姐终于滚好了,我们把姐姐滚得大一点的雪球当身体,我的小一点儿的雪球把它放在了最上面当脑袋,然后姐姐把树枝放在两侧面当胳膊。

然后我和姐姐看了看,感觉还缺点什么,我俩便异口同声地说:“看出来了,是缺双眼睛。”在别的地方找小小的石头,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两个圆圆的,大小差不多的小石头把眼睛按好。然后姐姐看了看说:“你等着,我回家一趟,”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结果姐姐立马找来了一根萝卜,一顶帽子,还有一条方格围巾来妆扮雪人,萝卜当鼻子,接着戴好帽子,系上围巾。漂亮的雪人完整版了,我和姐姐开心地拍了一张照片。

晚上,我和姐姐去睡觉时,同时都在高兴地说:今天我们玩的真高兴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