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绘画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思雨 (2020-12-22)

Tags:我的拿手好戏作文 绘画

范文简介:我的第一门特长就是绘画,在此之前,我并没有什么特长,说起绘画,真是偶然,但它也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我们在美术课上,美术老师画了一张简..

上一篇:

下一篇:穿井得一人寓言故事改写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绘画作文600字

我的第一门特长就是绘画,在此之前,我并没有什么特长,说起绘画,真是偶然,但它也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我们在美术课上,美术老师画了一张简简单单的图画。因为这张图画,引起了我对绘画的兴趣。

我刚开始画总是画得歪歪斜斜,我很生气,又很心酸。但我并没有退缩,我就画坏了擦,擦完后又画,慢慢的我画的画没有像之前一样歪歪斜斜的了。

我最开始尝试画动物,但画了几次都是画虎不成反类犬,我画了又改,改了又画,很快我的画不再那么糟,我画的画渐渐好了。

一次,我的老师画了一只鸭子,身上带着几个动物气球,让我们临摹。我没过一会儿,就画好了,我看着还没有下课,我就拿出彩色笔开始涂色,动物气球涂得好好的,但是涂到鸭子时,我给它上错了颜色,上成了烤鸭的颜色。我看到后,想了又想,决定在它旁边画一把剑。说干就干,我没一会儿的功夫就把剑给画好了,交了上去。等到老师发给我时,我看到了老师给我改的分数,我开心极了,我的“烤鸭”被老师认同了。

还有一次,我在班里画画,我用我的手表搜到了一张特别可爱的图,我就胸有成竹地画起来,图好看是好看,但是一点也不好画。我连续画了三天,完成之后,我懒的上色,我就放在桌子上。这时,我的一位好朋友竟喜欢我画的这幅画,我说:“都没上色,不好看。”她却说:“不上色都那么好看,上了色岂不更美了?”我看到了她这么喜欢的样子,就送给了她。她拿到画后,比我画完时都开心。看到她这么开心,我也笑了,在班里我也被称为了“画画小能手”。

我现在画画都可以画的像原图的百分之八十,自学成才靠的是坚持,我的拿手好戏就是我最喜爱的绘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